过了时的流行

当我什么都没有的时候 我想我还有你的爱 当我最终看清楚才发现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只剩下我一个人孤独的走下去………

今天早上起来手机显示今天是节气中的小雪   昨天天气预报就说了 未来3天都会有雨   天空是那么的黑暗和低沉  雾霾很严重  一整天都在压抑中度过 晚上的时候听见外面有雨点的声音  突然想下楼去外面看下  于是果断出去 夜很静 人已入睡 灯光早已熄灭  风很轻 雨点不大  稀稀落落的滴下 于是我一个人享受这安静而又孤独的夜 于是脑海中回忆起去年的这个时候  一切都还是那么的真实  不知道明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会不会有雪  冬天来了   各位准备好了怎么度过这寒冷的60天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